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6月8日

假期好闷 在家没事做

最近还算蛮疯脸书的一个game
[Baking Life]做蛋糕店老板了我^o^
每几个小时就有蛋糕bake好了

我就会去collect他 哈哈哈哈 好像开心农场哦
只是我不喜欢种菜 所以没有迷上他

下个星期4我们班有小学同学会
正苦恼要不要去的 其实也没很想去
可是又想到没去的话好像很不够意思
毕竟是小学同学嘛..可是又怕尴尬

因为这样 还记得上次我也说过
如果有一天 大家不像现在这么熟了
可能到时如果有中学同学会的话
有多少人会参加呢...??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去的呢
好像真的是很不够意思=.=

怎么说 很多东西都是一个很长很长的短暂
现在说什么友谊永固都没有用 
因为 永远有多长谁知道呢 ...
朋友嘛 要拿得起 放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