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6月11日

今天发现Blogger加了一个新功能
就是可以在这里设计blog的background
想了很久 哎呀 就试试看好了
效果是不错 只不过背景好像不能用自己的
有点扫兴 原本想用天空做背景 过后发现
有一个扑克牌花色的背景
就想起之前我说过的扑克牌衣服
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是红心 阿塞是黑桃
阿扁是梅花 筱婷是方块
这可能是我们这辈子永远都兑现不了的想法
不过没关系啊 至少说 以后看到扑克牌就会想起吧

明天就要去考undang了 到现在还没动
可能是因为阿球说没有sejarah这么难
所以让我暂时低估了他
难不难 我不知道 不过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觉得没有比历史难就不难了
我这个人向来很反骨 要我读我偏不想读
要我考到我偏不想考到 真奇怪
不过还是希望最好的话明天一次考到咯
不然就重考 担心也没用 反正考不到又不会被历史老师骂就好了

加油咯 各位

我想 是时候改变我自己 做人不要太过极端

不要老是把什么东西都往自己身上扛

很多事情 算了吧 忘记吧



宝贝女儿黄筱婷 生日快乐
老豆很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