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噩梦

天晚上做了一个恶梦 梦到我在我家的楼梯上突然来了一只壁虎
一直追我 吓到我没有命;(  呜呜呜 真的很可怖啊~~

一定是昨天跟莹莹去散步的时候讲到他所以他来追我
(泪流成河).......
我说 我天不怕 地不怕 只怕壁虎
她说 我天帕地也怕 只不怕壁虎
囧 好极端的我们 以后遇见壁虎以外的东西我可以保护她
然后遇到壁虎要换他保护我了 哈哈

话说 我一直有跟莹说 如果你跟阿塞出来跑歩就惨了
原因1:跑步变散步(虽然我们昨天也散了)
原因2:如果遇到野狗~他们两个肯定不知所措了
原因3:遇到会飞的虫还是蠕动的虫  他们肯定吓到...那种可怕的情景还是不要去想象比较好~不然会做恶梦啊~
原因4:结合以上他们的共同点 他们连个绝对不能单独一去跑步

我说啊 莹莹真的很怕狗 以后要威胁他要什么的
就抓一只狗去就赢了 哈哈哈哈^o^
昨天我们走啊走啊走 路上遇到很多只狗
我跟他说没关系照走 他就要到回头
我又跟他说我会保护你的 他说你看那只狗走过来了
我再说哎呀他不会怎样的啦 他说你看他一直看过来
囧................................................
就这么样 磨蹭了几百秒
我说我看似心地善良他一定知道我不会害他
倒是莹莹 被狗追过两次的经验
也许他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坏人 狗狗要咬他 哈哈
就这么样 在他的惊吓与慌张和我的冷静与傻眼
我们平安的走过去了 就跟他说没事的嘛
又一个跟阿塞一样吓死人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