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因为...为莹莹建楼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看到我的真心换来的真心

这次 我看见了一颗伤痕累累却笑着说算了的心
我看见了一颗很坚强但其实充满恐惧的心
她的心很简单 她要的也很简单
我看见的是一颗很简单很真诚的心

她说 她不是要一个像电视演的那样 一个为他舍钱舍命的朋友
也不是一定要像很多人那样很拉风的朋友

她说 她只想跟她的朋友 偶尔一起吃吃饭
哪怕只是吃印度煎饼
她说 她只想跟他的朋友 得空一起逛逛街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好

她问说 难道这么简单的要求我都得不到吗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我找不到答案 拿什么来安慰她

她看似很坚强 有时看起来不耐烦 有点凶
也有不好相处的感觉 连阿马都要让他4分 

不过她最近说她很空虚 我明白他的意思
因为我的视力很好 看见她的心已经快被泪水淹没了
我的听力很不好 却还是听到她的心在淌血的声音

说实在 之前我了解她没多少 
不过跟着这几个月的相处下来 尤其是这两天
我可以发现她原来也是个很简单的人 

今天我们去散步 因为知道她昨天有点不开心
看到他的时候眼睛红红的 我问他 做么哭昨天怎么了
她说 她哭过 可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
因为她看见我的[守]字图片 所以哭了很久
我的心微微一颤 第一次 有人说会看我的作品看到落泪
我也很开心因为她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
她 又一次对着我哭了
我心里想 3天2头对着我流泪 难道她都不害臊啊 哈哈
开玩笑的啦^^ 笑一个 嘻嘻
我欣慰 因为她是相信我的
我欣慰 因为她用她的真心来回报我的真心
我欣慰 并不是她说我是个很让她感到温暖的人
而是因为她的真心 能感受到我给她的温暖

我想说 她现在大概又要哭了吧
该不会已经哭了呢 哈哈
我不会忘记她今天跟我说
如果可以一辈子当我的好朋友
她甘愿一辈子看不见在中

我笑了 因为她居然可以为了我不要在中
我笑了 因为她一直跟我说真的真的

我相信你啦^^

最后一次咯 不要再哭了啦

7块9毛钱的价格
我会以比7万9千倍还多的友情来回报妳

哈哈 这句话我洗澡的时候突发奇想的
不要被我电到哦  沈莹莹小姐


3 条评论:

  1. 真的又哭了T.T
    你真的是很厉害让我流泪咯~
    如果我们可以读同一间大学我们就可以一起过我们想要的生活了
    你啦~害我一直哭...
    幸好爸爸妈妈没有看到~

    回复删除
  2. 突然想起其实我们幼稚园就邂逅了........

    回复删除
  3. 幼稚园的时候~
    到现在都还有一点印象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