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新handmade成品

昨天跟莹买了不织布手工日本饭团
本来是要迟点才做的 可是好奇心驱使下
就拆出来玩了 虽然没有非常熟练 但也不是0经验的我
小小的饭团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看来莹莹应该不可能做好了吧^^
所以我就先来分享顺便炫耀我的新成品呗 
材料有--不织布 线 和针
都包在里面了
虽然说明书都是日本字 不过昂空昂空还看得懂啦
成品 老实说离例图真的差蛮远的
对我这种2级初学者来看 还算不错了啦
以我这种向来常跳tone  不跟规矩走的style
当然要做点不一样的事 哈哈哈
我把章鱼的眼睛缝成戴眼镜的样子
嘴巴也从圆形缝成横形的
bad章鱼 哈哈哈
我的手工小家族
最难度的就是杯子冰激凌了
看了就有满满的满足感^^
还有阿扁的哝幸面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