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6月13日-老婷生日快乐

哇哈哈 筱婷 生日快乐
17岁了要认老 不要像阿马酱 哈哈
今年还是没有机会帮你庆祝
不过我相信如果有缘的话一定总有一天会吃到蛋糕的
阿刚和阿塞比较惨 如果今年吃不到的话就应该永远被我们遗忘了

今天又离新冬己来我家又迈进一天了
虽然不知道几时会来 不过我们都知道快了吧
我想我已经帮他取号名字了^^
Jessica有洋名 筱翊当然也要有
所以我就给他Joey这个名字了 哇哈哈
然后新冬己呢 我是很喜欢Phoebe这个名字啦
pheobe很有pheonix的感觉 pheonix就是凤凰的意思啦
很有气派吧 pheobe(读音是f i b i )的小名就叫筱呗
哇 感觉还不错的呢^o^ 真有才啊我
至于我们冬己帮的帮名我暂时还没想到呢
好期待我的筱呗的到来 筱翊和Jessica有新朋友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