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老爸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家老爸的生日
我祝他生日快乐^o^
很多东西就跟很多东西一样
想说却不知如何开口的

他其实也不算是脾气很好的老爸
不止脾气不是很好 而且脾气还很不好
但有时就很好 奇怪的男人
他是很大男人的老爸
我常说不要嫁给大男人的男人
说的就是我老爸这样的大男人了 哈哈
不过这个大男人是把我们照顾的挺好的
至少我们不用出去做乞丐啦
虽然他小气又小器 可是做善事不予余力
老实说 他脾气跟我一样 很怪 哈哈
我妈说我跟他一样硬 这是真的
我们虽然脾气都很坏
可是都很容易激发我们的同情心
这也是一个人有好有坏的一面了吧

脾气坏的不得了的老爸生日快乐
其实很爱我们的老爸生日快乐
头脑有点老古董的老爸生日快乐
我们喜欢的老爸 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