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因为看到莹莹在脸书上的那个[死]字头像
给我这个灵感 也是我想说的话
哇哈哈 谢谢你啦 给我这么大的启发

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了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 意义

你看见了吗???......


你的名字

10 条评论:

  1. 看见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因为你~我哭了~
    很谢谢你时常给我温暖~
    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我真很谢谢你是我朋友
    我真的很欣慰
    认识你真好
    黄诗惠小姐,谢谢你和爱你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我哭了
    你知道吗你总是给我温暖
    我真的很谢谢你是我朋友
    我的生命里有你
    我很欣慰因为拥有一个叫黄诗惠的朋友
    我想跟你说我很爱你~谢谢你
    如果可以你一辈子是我的朋友
    我愿意一生都看不到在中
    就为了要做你的朋友~
    谢谢你给我的感动.......

    回复删除
  4. 糟糕了~
    被我看到了~莹莹你都不害臊的啊~哈哈哈
    我很感动^^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我打完的时候没有显示出来???

    回复删除
  6. 因为要给我审阅的~我要发布才可以在这里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