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糖堂纪念日-2010年7月6日

7月6日 天气很晴 一个忽来的好日子
是意想不到 也可以是已预算到 可是还是带来不少的惊喜
2010年7月6日 我等好久的冬己来了
很得意 身为冬己粉丝终于有正版冬己了 真得意的咯
那一种喜悦是常人难以理解的吧 做梦都笑的感觉
这天 我们的糖堂真是成立了 有5个冬己会员
麦芽糖 棉花糖 棒棒糖 薄荷糖 和阿刚暂时没名字的小巫婆


-----------------------唯美的分割线----------------------------


下来 是我们的团员photo show
粉红衣的是筱呗
青衣服的是小语
紫衣的是湘苓
黑衣的是阿刚
蓝衣是阿塞
(ps 因为阿塞和阿刚的都还没取名 所以先这样了呗)

阿塞和小语好可怜 给阿刚坐住了 哈哈
抱歉 弄的不是我 是莹莹哦 我没她酱黑心的 哈哈

5只好可爱^^我妈也说很可爱的
露出小脚丫的筱呗^^ 卡哇伊
筱呗和湘苓
我们亲爱的冬己们 就是乘着这个像鞋子盒的盒子
飘洋过海从韩国来到马来西亚的
辛苦你们啦^^
这两盆花买好久了 中2到现在都好几年了呢
因为觉得拍照很美 一直都留着的 哈哈哈 
大女儿筱翊和小女儿筱呗


让我看了超感动的盒子 正版冬己才有的 买噶
几年前本来是买给自己的 怎么知道头发太厚夹不上
不过现在派上用场了 哈哈哈
筱呗和筱呗的帽子
筱婷看到这个会疯掉吧 哈哈哈
小语os:"妈呀 救我啊 我的脚啊"
女生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觉真幸福
你们两个都没有专心听我讲话啊




第一次到丽宁国中^o^


看哦 那个影子像不像外星人~~妈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