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Barbie VS Ddung

如題 我心掙扎
老媽說下個拜4Jusco Member day買一個Barbie給我
也問過我要不要買多一只冬己
因為沒有很想要的冬己了 比較想要Barbie其實
可是去韓國官網看到冬己又很想要
眼看手不動的感覺真是不好受啊
Barbie VS Ddung
好掙扎

明天沒去學校 哈哈 計劃很久了
順便想想要什麽 買兩隻幾乎不可能
偏偏要去買Barbie的那天 就是冬己預購的最後一天了
兩個撞在一起 真是不給我好過
我愛的男人陳德修
下個拜4 也就是我要買Barbie 冬己預購最後一天
7月15日 好巧哦 下個星期的現在就知道我又沒有Barbie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 女孩的人生應該要有Barbie才會顯得完整
這是我單方面的思想啦

謝謝瑩瑩今天的鐵觀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