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呵呵

这样的今天 就这么样过了一天

明天之后的时间几乎都挤满了
星期一要跟莹莹一起去密斯
星期二还是他== 要一起去汇款
星期三还没活动
星期四要去Jusco member day 呼呼
超期待这天的来临 因为我人生中的第一支Barbie要出现了
好期待 不知道会选中什么样的Barbie
梦想又实现了一个 真的死无憾了

老妈说 他是过来人 明白我们这些女生的
说现在把他们当宝的东西 以后就不会了

嗯 我很坚定的跟他说 我才不会
我 真 的 不 会 啦

不是要警惕自己才这么说的==
绝对不是

我总是觉得我是特别的 当然 我也有一部分很特别的朋友
这个年龄的女生在追手机追品牌追偶像
虽然我有时候会有一点 不过也没有别人这么疯狂
不知道是不是马来西亚的关系 娃娃收藏家还挺罕见的
中国哪里就很多很多 我没他们这么伟大 可以收很多很多的冬己
我打从心里羡慕他们 有时心里还挺难平衡的

我有一部分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是我最欣慰的

我说娃娃们 是安静的美丽
很多时候不用多说什么 安静更能代表一切

帮筱婷的冬己estelle的屋子贴上墙纸了
我发现我的手真是越来越巧了 居然贴得比我的还美






















不到一个小时完成的成品 很用心的在做

我发现 只要我对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用心
而我用心要的结果不一定是别人都想要的
就像别人读书为了将来 我读书没有宗旨
我不用大红大紫的未来 因为我觉得活得自在还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以后不会活得太痛苦的吧 因为我还挺不实际的

人嘛 到最后不是被寄生虫当零食 就是化成一推不起眼的散灰

3 条评论:

  1. 人嘛 到最后不是被寄生虫当零食 就是化成一推不起眼的散灰
    第一句很可怕~想到很恶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