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讨厌下雨天

快下雨了 还打雷叻 真讨厌
要用我惊人的速度快点打完这篇博文了

昨天差点失眠了 因为冬己
老弟帮我出钱 我可乐了 因为可以买两只
而且也知道要买哪只了 一整个晚上都在想他的名字
直到今天6点多就醒了 突然觉得买两只好像没什么用
头发颜色一样很奇怪 我自己认为啦
想着想着 还是很想要Barbie 所以放弃了那个冬己

就是这么样 最后我只买一只 现在还在犹豫的叻
为了Barbie 我拼了 看不见冬己 看不见看不见
最多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话 就做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给他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 打完了 讨厌下雨 讨厌打雷
泪奔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