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toy story

因为实在是很想看可是又挤不出时间的样子
所以昨天剩补习前开了PPS 看这部我超想看的1个小时半多的电影
Toy Story❤❤❤❤
没有让我失望 这部是非常好的电影

今天在学校讨论说 小时候会不会常常觉得
如果自己出去了 还是睡觉的时候
玩具会自己跑出来走来走去的 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没童年的阿扁跟阿塞都说他们从来没这样想过
童心未泯的我和筱婷都说小时候都是这么想的
哇哈哈哈  我们还真是父女啊 果然不是抱错的^o^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 知道离开玩具的身边 他们就会自己动的呢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 也许还真的是这样呢

这部电影也有部分说到我的心声了
我很喜欢玩具这些东西 不是幼稚不幼稚还是好玩的
我觉得他们就是心灵上的一种寄托
不开心的时候看到他们的笑脸就会觉得很幸福的感觉
跟他们在一起不会觉得不安 因为他们不会有心机
他们不会介意你跟他说再无聊的心事 他安静听你

也许他们也是有感觉的 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也许他们也像电影做得那样 不舍的跟我们离别
可是他没有办法 不能对我们表达

记得6年纪那年 老妈把我最爱的大维尼小熊丢掉
他说很久很旧了 会买新的给我 我当然不肯
连续几次放学下巴士就看到pooh他躺在垃圾桶旁边
每一次都给我带回家里去
小学开始数学就很烂的我 第一次考到97分
还记得我开心的表情 抱着pooh流泪

上了中学过后 在亲情友情爱情 很多东西都不能接受
因为再也没有心灵寄托 常常都觉得很无助
老实说 那时我还真的不断写信给熊熊
以前小时候不懂他叫Winnie the pooh
只看到他的衣服上有黄色字的POOH
所以从小就这么叫他 哈哈哈哈哈 读音还读错的那种><

回忆往事总会带点蓝蓝的伤感 但也带着一丝丝的草莓味

这部电影真的打到我心灵很深很深很深的地方去了
呜呜呜呜 伤心死我了 上次驯龙记之后
这次又因为玩具哭了;(

人家都和自己的宠物有很深厚难割舍的情谊
就这么有着一小部分的人 他们对这些没生命的东西
就是这么样的执着
男生是主人 最后不舍的把他全部的玩具送给这个黑黑的小女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