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支正版冬己-❤Pheobe丸筱呗❤

她是我的第一支正版冬己 人生中第一支正版的冬己
我给她个名字 PHEOBE  因为有pheonix 凤凰的感觉
她留着白金色头发 身穿粉红色雨衣风的衣服
衣服很防水的 我今天不小心弄到水的时候证明了这件事
她有双短短不细的小手和小脚 身高不高 这点应该是遗传到我了
脚下踩着白色的小鞋 鞋底踏着和我同步的步伐
她的出现让我的世界更添羽翼 为我写下成长最重要的章节

对我来说她再也不是梦想 因为我现在就跟他在一起
我喜欢她这样头发长长放下来的样子
可是被莹莹说是千与千寻里的汤婆婆 囧
这是我送给她的见面礼 亲手缝制的日本饭团
不知道在韩国的她有没有吃过这个东西 哈哈
头发被我的巧手扎起来了 哈哈哈哈
幸好我的手还算巧
不然就一失足成千古恨喽
用丝带绑起的大大蝴蝶结
我有发夹控^o^ 总是喜欢拿发夹往娃娃刘海上夹
像阿卷和小Q就曾经是受害者 哈哈
白发小魔女全身大特写
风情万种的筱呗
我还有楼梯控 =o=

大嘴OS ;"哇 这小娃怎么会这么高啊??!! ''
我说 那当然 因为.........................
其实站在两个这个高度的盒子和一本书上的
啊 老豆 这是什么 怎么有这么奇怪的兔子啊
我在韩国也看过似的 摸摸看
(PS metoo的出生地也是韩国 遇到同乡了)
metoo:"嘿嘿 不要给你摸 我闪 我闪~~"
筱呗:"'哼 算了 不摸就不摸 有什么了不起的~''
金帽子筱呗 我是帽子公主
发夹颜色跟衣服真有够不搭的啦
老豆说过不可以拿陌生人给的棒棒糖哦
你就给我棉花糖嘛 ^o^
今天出门了^^ 虽然还是我家范围内 可是还算出门啦
登上小蘑菇上的筱呗

呼呼 期待下一支正版冬己啦^^
老豆爱我公主们

3 条评论:

  1. 你好會拍照哦~
    都好好看^^
    贊贊贊:)

    回复删除
  2. 超可爱的对吧^^
    以后本大师也帮你的湘苓拍拍^^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好啊好啊~
    muack muack muackx100 猛亲*^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