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美好·回忆

昨天心血来潮去大公园-
我现在还是没办法接受他叫hutan bandar的事实 =o=
主要是去骑脚车 今天阿扁阿球没来 却来了jambu和一只狗家诚
这天天气好热 筱婷没来我失望惨了 唉 心情很差
去到那里本来要租脚车 但我一种预感觉得不用租了所以我没租
阿马跟莹猪就租了 骑啊骑 果然 我的预感灵验了 下起大雨来
遗憾没坐到莹猪的脚车 早知道就不逗她了
对了 在那之前筱婷突然可以来了 结果来半个小时就因为下雨回家了
不过也很好啊 ^^ 至少他答应的事做到了 哈哈 委屈你被妈念了哦


这场大雨停止我们一切活动 放风筝的他们也跑来躲雨了
眼看雨越下越大 我们却被困在里面 真无奈
之后勇敢的跑出去找靠近大门一点的地方避雨
心机重的阿刚和家诚居然眼看我们跑去大厅子躲雨
两人躲在帐篷里面 不够义气的家伙 anti你们 哈哈


这是个非常美好的回忆 我跟阿塞第2次雨中漫步了
我常在想阿塞会不会是我这辈子的归宿(羞)哈哈


我知道你不是懦弱 只是我们太hiong了 
真奇怪 为什么只有我和塞那么喜欢淋雨 =o=
我在我的历史簿了写下这一天 感恩这场大雨 
让我觉得我们大家的心是系着彼此的
同一屋帘下躲雨的感觉真棒 我发现我更喜欢你了^^


林勇胜 你是我的 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