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4湾岛--6湾岛

4湾岛是我未来表嫂的娘家
今天跟表哥我们全家女生出动去过大礼了^^
结婚好忙 可是感觉起来两个人一同做一件事情真幸福
我妈今天问我 几时到你跟jambu了 >.< 哈哈


这座不是岛却被称作岛的地方
4周都是海 除了海 就是海了呢
感觉很朴实简单的生活 看似很平静
但真的不适合我><  哈哈 太过踏实很空虚


沿着之路直直上去5湾6湾直到8湾这样吧
下去就是4湾3湾2湾什么的
我去的海边时在尚浅的6湾
看到海的感觉还真是微微的感动
不开心的事情可以暂时带走一下下
今天穿新衣服了呢^^
虽然有时真的觉得无奈又麻烦
但是老实说 有姐妹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很短一个 我不否认不狡辩

勇胜!!! I LOVE U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啊!!! 哇哈哈哈

OMG  真是西贝鸡蛋糕
唯一的一张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那怪表情



















结果 回到家 怪怪的想法又回来了=______=
对于某些事情可能我可以试着体谅
但是我怎么都想不开的呢
也许这都是命运的安排
我很努力的安抚各各方面的心理
但是我想该来的总会来
要躲也躲不了吧 人生总是无奈啊

我慢慢的想放手
我看过有人说
朋友一个就好 两个刚刚好
三个就会太多
其实是真的


知己一个就好
不要轻易给别人了解你的机会
人心是险恶的 不管是谁都不可靠
这些话 我跟筱婷说了又说


就像我从来都不让别人有机会了解我
人总是要怀着一些秘密才活得累一点


话说 jambu妈妈知道我们的事了
结果我们平安度过好多天
他妈似乎没有反对 也希望他不会反对
我想用心经营这段感情 其他的我就可以算了吧
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真的真的

厌倦了这么多的这些 我笑着跟你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