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爱我妻

今天去u mall买裙子 准备10月多的婚宴
结婚感觉起来好棒啊 只是花钱感觉很心痛
不知道我这辈子有没有那么一天 
开始觉得嫁不出去真的会很寂寞


我想我变了 真的变了
以前我觉得有没有都无所谓的东西
现在却觉得是我生命补想缺少的
我人生的轨道开始被林勇胜牵着走
真的很要命的呢 (ˇˍˇ) 


今天真的很热 我穿了我的宝贝单身T-shirt
跟我最可爱的妻子出门约会去
车上很多电灯泡== 我家里的人都搭顺风车一起去了
短暂的一个小时 无奈啊
可怜的家诚 跑去找他老婆阿刚
抢了林勇胜真是抱歉 哈哈哈哈哈


我的妻子很贴心❤
鱼柳会切给我吃 哈哈 很像阿塞
我的妻子不小气❤
被我咬到手都红了都不吭声
我的妻子很怕鬼❤
鬼戏不敢看就算了 还forbid我涂红色指甲油
他说阿飘都是红指甲的 omg 晕倒
结果我还真听他话 那天去CS忍下要买的冲动啊T.T
我的妻子很暴躁❤
我今天穿的单身衣 后面[我没有老公]的字刺激到他了
幸好我娇小玲珑身手敏捷闪得快 不然就被他掐死也说不定=0=
我的妻子很听话❤
虽然爱面子爱到半条命 可是爱我多一点
我的妻子大男人❤
只要是我的东西他都要管
不喜欢我讲前男友 又喜欢问我前男友的东西
不要我驼背 自己又驼背=_____=
明明自己很累 还老是抓住很累的我陪他到深夜不放
跟他说裙子很性感 问我是不是欠咬 还命令我不要走光
我的妻子小孩子气❤
他总是像个大小孩 讲他不爽的就嘟嘟嘴
咬我 是为了让我一辈子可以记住他


他说 不然我们订婚吧
他说 你会不会嫁给我啊
我说 以后再讲吧
谁知道那个以后的以后还会不会是我们两个人
共同拥有的以后
我想珍惜 尽我一切去爱他疼他


我想我真的是精神不正常了吧
没有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