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期待的呢

还有3天!!!!  3天!!!!!
莹莹很阿马就做完工了 万岁
~\(≧▽≦)/~ 我有小小计划所以很开心


果条仔我是想疯了 超想吃的
上次为了麦当劳而遗弃了他
现在他来报复我了 呜呜呜
下个星期一定要跟你们出去吃到啊
T.T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啦


我们还可以去看电影
然后还有一起打球 虽然我没有非常想 哈哈
最想去pasar malam的咯


星期6要去阿刚加barbeque
希望都能全到啊 ..........
以弥补上次的遗憾 =[


我的林勇胜的宝贝_____我叫林呗
莹莹说我应该是很多人的宝贝
我看了好开心>.< 哈哈哈
很棒的赞美 好害羞啊~~~~~


我要买裙子 表哥要结婚了
可是找来找去都没有自己喜欢的
我又懊恼了啦 真的是厚
莹莹你快点回来帮我找找啦~~~~
想念死你了 哈哈
没有你在 我的脸书静到像考场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