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蝎子不只有尖尖的钳子 也许很多人都忘了
    蝎子   她是有毒的

义气在作祟 我接受不了某些事情
真的很想就这么样讲出来
为了友谊间友爱关系  我还是忍了
虽然最后我心里真的很难过 觉得良心不安
但是 我想为了所有 我会努力不去想不去看

真的很不喜欢看到这样  大家都是人
会痛也会有感觉的.......................

我沉住这一次 不代表我不去在意
我想我要舍弃 什么事情都算了这种想法
蝎子总归是蝎子 不能和其他相提并论
她的背后总会堆积着多少对你们的不满
不是她忘记 更不是不在意 她没有改变

我不出声 请不要把我当病猫

她们秉持人性本恶,好的会偿还,坏的也给利息;她们生要见人,死要鞭尸
,能用一颗子弹解决的,决不浪费第二颗,她们是天‧蝎‧女
[不轻易遗忘    更不轻易 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