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太糟糕

这个世界的无知 不要再让我知道 好吗?




不想看清这些无知的举动


不想听见这么多无知的言语


太可笑 生命没有那么的伟大


不喜欢 非常不喜欢 做事只看表面


世界还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不要以为你真的很懂


荒唐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角度去装傻了


我想这个也不过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就是要有自己活着一套的想法


我就是要有自己生存的概念


我就是不要跟别人一样 


我就是要与众不同


就算到最后粉身脆骨 我都不要跟你一样就想安详死去


请问 那又怎么样


上帝赋予我生命不代表可以左右我的生命


没错 命运是你写的 


我在这里 只不过是为这个剧本演出我的美好


我就是这么极端 我要让他们都知道




wht you sayin   I can hear it


silly  man silly world  silly me


that' why I hate it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