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silent please

没有背叛  没有谎言
就是因为这样 我很失望


看过太多种理由 发生在我们身上太多
也许麻木了 还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我想尝试去体谅 或许对我来说有些难


因为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想  心太软 是我最大的致命伤
那种之后才觉得讨厌的感觉 讨厌很心软的自己


我想  心太狠 是我给你最大的致命伤
相反之下 我喜欢这种自己 报复心重是我的特写


我这个人的确是很随便 
但我不随便起来绝对不是人


挡在我们前面的 我会排除
前面的那些例子 我想不是别人看不到的


在乎我的我会用相同分量对待你
我有恩报恩 有仇绝对10倍还给你
这就是我 不是要丑话说在前头 而是警惕我自己


心软 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我们都要努力去包容别人不同的面貌
因为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人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相信我们都不能选择


这就是人生吧 笑过哭过就算了
在意这么多只会让自己更累
听听就好 算了吧 无所谓


反正你来的时候是一个人 难道要带点什么回去吗


我这颗灵魂来到这个肉体
父母赋予我黄诗惠这个永远都改不了的名字
上苍赋予我出生于1993鸡年
10月27日天蝎的星座
这些都是冥冥中的注定


我来的时候就只我一个 走的时候的确没期望带走什么
不想我的灵魂变得更污秽
不平凡的人生后 我真想要安安静静的走


长命百岁 谢了  我真的不需要
说看太多 也许自大了一点
倒不如说 我厌倦了这么多的这些............


silent         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