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开学了

很快很快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
也好啦 在家里会闷到想发疯的


我很累 很累 很累 一天而已我就彻底虚脱了


她们都问我 阿ooi 你几点睡??
10点半.....................
蛤??我12点多叻做么你比我还累


T.T  我也不想要啊 习惯要改来改去很累的
我今天被刺激得真惨啊  真是的


我真的很累 下午睡午觉了
我发现我以前只能睡一个小时automatic起来
现在可以睡到两个小时了 可见我真的很累


我今天讲很多话 让我想起上次我在学校讲很多话那一次
很记得 讲花样男子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讲了整个个早上结果隔天去不了学校了 =.=


我跟我班3个跟我平起平坐的3魔王说 =0=
我看我明天来不了了 
她们说 阿ooi 你一定要来 你没有来我们很闲
哈哈哈 =]  我很开心 所以我会拼命灌水的


这种4个人坐在后门的感觉真好
我们很喜欢讲别人的闲话 笑别人
无所谓 尽管知道这很不对 不过跟你们在一起还有什么要顾虑的
反正我们都是平起平坐的嘛  哈哈哈哈


又是一次心灵受挫 分考卷真痛苦
心脏真的要很强 真的要懂得面对现实
anyway 最后一次了 以后没有这种总机会了吧


最后一次 总是要这样才会发现那些遗憾


明天要帮我刚弄blog 跟他说我要睡午觉他似乎傻眼了
浪费我宝贵睡觉时间回他信息  真是的=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