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第一个50天

要不是在blog上面放了一个数日子的挂件
我今天肯定100万%不知道今天是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








我和你 在一起50天了


看似不起眼的50天 对我来说这意义多么重大


我们相爱50天 不长不短的50天


当然 这对那遥远的未来是还有非常大的距离


第一个50天 我们加油吧 我的麻烦❤


---------------------------------------------------




又是一个星期5 又是一个啊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感觉真的好棒
从前那种感觉回来了 
唯一不同的是来我们班的又多了一个人--Jambu
哈哈哈 一个月多没有回到这个班上 好怀念
真的很怀念  都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可能太久没有讲话了 
这个星期真的一直讲一直讲的感觉 
所以我说我早睡还会累也是应该的吧


无所谓 我觉得值得有意义就好^^


------------------------------------------------------


今天在脸书别人的博文看到
送什么礼物代表什么意义
当中看到了 送口香糖
口香糖代表永远跟你在一起不分开


哈哈哈哈  筱婷 你赚到了 哇哈哈
最近听到jambu叫筱婷女儿 
叫筱婷叫他老妈 =D 很好笑
感觉起来真有一家人的感觉
只是为什么我要亲你的时候你不给我亲><
还是因为我是老豆所以你敏感
要老妈亲你才可以  哈哈哈 好好笑


和乐融融的感觉 真是赞的啦
找一天我们来拍全家福好了 应该很好笑


-------------------------------------------------------


话说 我的黑执事又结局了 感伤着的
每样东西有始总会有终 我不会想期待那是什么
反正什么也带不去的东西 我只是不想留下遗憾


今天才看九尾狐11集 真是太对不起亲爱的敏儿美人了
看到9尾狐对大雄说 
我不是因为需要你 所以喜欢你
我是因为喜欢你 所以需要你


touch到了 真的 
这个感动很难明白 我觉得很深
--------------------------------------------------------


这一个第50天 亲爱的麻烦小气妻子老妈
我爱你❤❤❤ 


对了 昨天我跟他说阿塞讲他飙车族
他跟我说 【我不是飙车族>=/  我只是火爆驾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