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所谓麻烦

唔........几多话想讲都有啊


因为昨天晚上水嗡迟回我信息打电话又没接
就这么样 我担心了整半个小时多


结果    原来是在吃饭 =____=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激动
最后就跟他说你快点去睡啦 省下我不必要的麻烦


原来我是你的麻烦  他跟我说


=____________= 不好的预感来了
只要被他抓到尾巴他绝对不会罢休 这是我对他的了解


我承认 我可能是有点激动了吧
但是我的麻烦又不是那个麻烦的意思
就像人家说负担也是甜蜜 那个相同的意思


我承认 我流嘴滑舌甜言蜜语一流
但是我也只能对朋友这样
我对肉麻抗拒 对它敏感 受不了


也许 是这么些许 还是说 很大的 不公平
我知道我明白的 我不会说好话


不是很烦恼 但就是不想要说出口
我不喜欢解释 也忘了怎么去解释


所以 就任由你去觉得自己是很麻烦的
尽管是这样 我也很喜欢 不,我爱


我说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