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驯马记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玩心大发 就突然玩起阿马了
只能说阿马又幼稚又白痴的@.@
真不知道要再用什么来形容这匹脱缰野马


我们跑 我们喊 我们打 我们瘙痒 =_____=
阿马精力真不是盖的 果然是种马 哈哈
他一开始是1对我.婷.塞
然后阿刚加入 阿扁从头到尾看热闹


阿马实在幼稚到不顶 没弄他他都要弄你
皮很痒咯他 真的是很ki xi lang
然后他要弄人 我们弄回他就呱呱叫 
不弄他又好像很不给姐姐面子 XD
其实我们也是想玩的咯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阿马弄筱婷的时候我突然一股冲动
就拉阿马的耳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就是想拉他的耳朵
这只不是天蝎座但它报复心很强
就要拉我的耳朵 我突然心急就喊jambu救我
坐在旁边看戏的他可能看我们玩阿马也觉得过瘾
就拉阿马的耳朵 一边拉一边走
阿马的表情跟动作是好笑到.......
然后jambu一边拉一边讲
"做么酱不听话 谁叫你酱不听话"
阿马跑出去的时候 jambu拉他回班上 还讲
"进来 进来 做么酱不听话"


哈哈哈我们都笑翻了 泪都飚出来
阿马也真可怜 一直被拉耳朵可是又报不了仇
我在旁边看都有点同情他了 =____=
之后家诚也来插一脚
就这样 阿马一个头两边转
这边输了去那边 那边输了又回来
而且他死不罢休 很有never-give-up的精神
勇气可嘉啊 连男生都讲他超man的


男生说 如果阿马不是女生 早就被他们抓来打了


我说 如果阿马不是女生 我早就把他阉了 ^0^


阿马其中的优点就是包容心超级大
怎么样弄他都不会生气 超佩服他的==
他很变态 恐怖 X100000000000
我们这么多人欺负他一个 他都没怎样
我想他是不是有被虐症啊== 也许吧 哈哈


我深深觉得阿马跟jambu很像两母女
超傻眼又无言的感觉 鸡皮疙瘩


----------------------------------------------------


今天突然spotcheck了
咦~spotcheck本来就该是突然的吧 哈哈
学校买了一个金属感应器 电话肯定会被搜出来


平时去学校不离手机的我肯定有带
昨天就一直放在口袋 前1跟2天放在jambu车的
本来今天不要放的 因为怕电话烧到爆炸 XD 哈哈
但是因为早上jambu突然很坚持
要把我电话留在车上(以前都没这样过)
想当时我还死都不要放叻


spotcheck那刻 他在我心里仿佛出现一个天使圈
真是幸好放在车上不然我会很够力 呜呜
真是大幸啊T.T jambu是我的神
因为上次电话中收都怕了 唉
不带电话去学校的习惯怎样都改不了啊
跟他离很远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唉 我也不想的


耳机中收了 明天要拿2块钱赎回来了 唉
我们的bilik pengawas渐渐要变成大兴当了










今天好棒 哈哈哈
沈莹莹小姐我说我会想你的 哈哈












JAMBU  I LOVE YOU.............................

1 条评论:

  1. 沈莹莹小姐我说我会想你的

    讲到很像要离开了一样
    怕怕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