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barbeque

很充实的一天啊^^ 首先先感谢阿马驾车带我们到处走
有车真的方便多了 真好的这种感觉 好棒好棒啊


早上打羽球 其实我是去给钱看人家打的==
很没mood想打球的咯  哈哈哈哈
下午就唱K 傍晚就去阿刚家barbeque了
与其说是去barbeque 其实我是去唱歌的吧 哈哈
我一直都在眼看手不动的状态 连东西都懒得拿来吃了
我今天真的没有烤到半样东西的 哈哈
我发现我跟阿扁这点超级像 懒惰虫两只


整个假期可以一直在唱歌的感觉真好啊
今天也唱超久的 家诚都讲我强啊
看样子去当兵应该不用怕了 我肺活量不差 哈哈


话说 情侣衣昨天阿刚特地走路去SkyNET帮我拿了
超级感谢你的 阿刚 谢谢你 爱死你了

国王皇后的图片 很喜欢
只是布质差了点
女装的M size居然跟男装的XL size一模一样大
真的很傻眼

卖家人真的很好 还给我退货
不过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这个 还有觉得很过意不去
所以就没退货了 无所谓啦^^

我说 jambu你有必要这样整我么╮(╯_╰)╭
每次拍照就给我怪怪的表情 真的是

其实整体这样看还是不错的吧^^ 哈哈

今天感觉发生很多事情了 好累哦
我的宝贝老婆最甜了❤
好开心啊 今天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