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的女儿黄筱婷

我3年前有的女儿 黄筱婷
我总觉得好巧 只有我们两个姓黄
至于 父女之称怎么来的 没意义的就省略了


今年第4年 我们父女4年了


我的女儿一直对我很好
从来就没打过我 更别说别的女人会对我做的事
就像阿马==  除了一些不懂怎么说的省略以外
我们父女感情一直都很好


我给他换了好多个妈妈
虽然几乎没有和他们有半点友好关系
哈哈哈哈 这是遗憾也是大幸吧 哈哈


与其说女儿 其实也能说是女佣
他是阿塞以外第二个很甘愿被我凌驾的人
跟阿塞差不多 不过对我好的方式很不同 哈哈


比如说 我今天跟他说 婷 我要吃农辛 你请我
当时绝对只是怀着开玩笑的心态
结果他真的买给我了 我跟阿扁吃得不亦乐乎>< 哈哈


当然不只对我 对别人也是这样=_______________=
他跟阿马有个共同点 讲她笑他们都不会怎样
真是不知道怎么说的脑袋啊~~~~~


突然来的感发啊 原来4年了 轻悄悄一下就过了4年


今年生日那天我跟她说
谢谢你的妈妈17年前生下了你
让我现在不用自己生都有个好女儿 哈哈


比我大6个月的女儿 小6个月的老爸


像女儿的老爸 像老爸的女儿啊


明年是我们父女5年 跟阿塞友情10年^^
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