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觉得


人嘛 就是这一个挂着名字的灵魂住在不同样子的肉体里

今天听到有人说
其实身体的病痛都是幻觉
真正的病 其实是我们的生老病死
全世界的病都只要有一种药就可以让它痊愈
我知道那是什么药 我很庆幸我可以知道

有时还真的觉得宗教真是个好东西
静下来会发觉
原来这些还不过只是这样 就这样而已

我就是有着这般极端的思想
和别人不同
其实我真的不想去改变什么
注定的事情总会面对

这是轮回 生命轮回

今天我这样 明天你这样 后天你这样
这样 是好是坏的循环没有人为这解答

就因为 你这样我这样他这样

人类其实是可爱的 我相信 我们都是上苍的杰作
我们的命运早就写在他们设计的剧场里
我在这里 你在这里 他在这里 其实早就是注定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说真的 只是安慰人的屁话
当然 其实 这样说基本上没错的 可以这样说的吧
那些相信这句话的笨蛋 其实到最后都可以成功

事实上 不是这句话特别有道理 但也不可以说没道理
注定 注定那些笨蛋会相信这句话
凭着这些信念 走下去

而我 有着这样的想法 就算所有人都不认同
我似乎真的看穿了这一切的破绽 
我该有着什么样的信念走下去

没关系 我说 注定 
注定的那个命运我带我走下去

生活 每一天都在洗牌
我相信事情就算再难过去 总会过去
当然 在那之前总会有多少的眼泪
别人看不见的

不要太习惯说无所谓 我其实很输不起
^____________^

本来明天想解决一件事情
现在想想 算了吧 注定的东西

2010年 出乎想象没有预兆的小洗牌
我们少了那个人
没有改变 一切还是那个样子

我想 这个真的太容易 
要忘记太过容易了

算了 既然是那么不在乎还要再说什么马后炮的话 
对身体一点好处也没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