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雨过天总会晴

那天拍的毕业全班福^^
4M3---5M3 不算上很喜欢的班级
但因为有我们4个 所以我永远都记得 ^^
2年来 我们很屌 真的很屌
共患难的感觉 就是这个样子的成就感
它成为我们生命中的历史 我带着它直到我停止呼吸为止

=========================

昨天是很难过的一天 不堪回首
难过生气了一整个下午直到晚上9点多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好笑 =_____=

是这样的 
昨天ponteng跑去阿马家 我原本就很小气的妻子就生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我被臭念一顿 被撇了多少狠话
气到我差一点断气
虽然我知道错在我 但是还是不想妥协
任由他发脾气 我还要假装不在意跟他冷战

维持了多个小时
最后因为一个事情 不能说啦
我被他哄哄几句就笑了=0=
真服了我之前说再也不要理他的决心

我发现 面对他 我变得软弱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真的

那又有什么办法

所谓挨过有晴天 这句话是真的

对我来说 他就像个简单的男人
却是很难懂的小孩

我说 你真的很可爱 我哭笑不得因为你
为了你 我什么事都可以忍
就像你今天发现 爱我 就要忍我的全部

别老是说我不懂 我也不会再说你什么也不懂了

不是第一次被说重友轻色
我想我早已习惯
难过?  你说呢??
这是个怎么样的感觉 我太熟悉了

我都知道 =) 
我不会改变我重友轻色的信仰
但是以后做什么事情真的会把你放在第一个来想

抱歉 
但是我们还可以继续这样任性下去
妻子宝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