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i'm not princess

i'm not Princess
I'M GIRL KING
没有上课的早晨
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这里
今天来给亲爱的城堡来个小粉刷
换个背景音乐 =)

老婆
蛮喜欢的歌 但算不上非常喜欢
SHE的老婆 =D
很感触 他让我落泪

朋友 姐妹 那都不足以形容
我们的默契 骄傲 扶持 与 包容
宝贝们 我们来打勾勾
请记得彩虹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们没有非常轰轰烈烈的友情
也没有像别人那样非常人的回忆

我们很简单 =) 是这样没错吧

我有个小小请求 ^^
就算以后没有联络了 希望还会有个你会常来这个地方
或许那时博文里再也没有你 
我希望你能看看我们过去的那些曾经
希望有个你还在继续这个样默默的留意我


808 郑秀文的808
我喜欢 因为8这个数字
可惜 现在是这样样子
再见那个8数字 我想永远都不会回来

没有一丝感伤 或许只能算上遗憾
我忘了为什么要生气 为什么要这么在意那些
=) 算了 我说 都算了
我会记得你说的无所谓 在我给你那两个选择
我会忘记你那些过分 我要记得你曾经的可爱
张同学 我说 算了 就这么样 祝福你 再见

没有要回到那些过去 也不曾想要改变什么
这是上天的安排 逞强也都是注定

朋友 这两个字我真的被你玩惨了
不要太过在意这两个字 我从N年前就对过自己说N遍

好多年前 我说过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被义气两个字害死
虽然到最后是变得一塌糊涂 不过不至于断气 =D

是不是我的人生注定要洗牌很多次
友情 爱情 总是不断的一年一年的在变化
我想 我跟好多人有缘
还是说上辈子很多男人欠我 (ˇˍˇ) 

不是么 人家说夫妻就是上辈子欠太多这辈子才用下半辈子还清

=) 要是真的这样
我希望我和林勇胜有一万辈子都还不完的债
在我还认为我不会后悔前 这是我仍清醒时说的话

阿刚跟我说 忍 什么都要忍
我知道我冲动起来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明知道错的是自己 打死都不认自己有错
这个 嘉诚也这样说过他
世界上还真的可以找到跟自己性格很门当户对的男人

可能 不可能   会 不会
这些现在还说得太过的早
再过2天 就是我们3个月的纪念日

转眼间3个月了 不可思议 那爱情的力量
我居然可以被他欺压3个月>< 哈哈哈
其实也不至于单方面的欺压啦 彼此彼此就是这样说的

我们的LOVE STORY 快要出现低潮了吧
就是我进兵营的那天开始=__________=
可能还会出现第2男主角 哈哈哈 
没啦 我哪敢 不想英年早逝~\(≧▽≦)/~啦

我开了个玩笑 说要去参加singapore IDOL
不好笑我知道 我妈跟我妹说 你大姐是不是神经了 XD
与其说是玩笑 倒不如说是个白日梦

我跟瑞燕说 我自己觉得全世界最美的人是我
o(╯□╰)o 不小心把真心话讲出来 我还真不谦虚

觉得自己最美又不是错 警察不会抓
以前补习老师说过我 有自信不是不好 只是太有自信...就...

的确 我承认 在别人眼里我看起来真的不算什么
无所谓啊 那又不重要又不会中马票

我脸上有好多痣 好多好多
还有一个小明显的疤痕 baby时期留下的
看来我还在不懂事的时候就会为自己留下什么记号了
当然啦 要是我走丢了 别人就拿这个来认我好了啦^^
我还有小明显站不直的右门牙
小时候舌头痒就一直就弄baby牙 结果长出来就没有美美啦^^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这些缺点并不是缺点
从来都没有想过做矫正还是激光磨皮叻 

可能太过有自信了吧

这是神给我的样子啊 世界上唯一的容貌
没有什么必要去改变 
可能我真的太过有自信了 

我很臭屁又欠揍 我知道=___________=
不过可以怎样 o(╯□╰)o 这是神给我的性格啊

太过自大
这个缺点 希望不会给我日后的人生带来太多的麻烦
我想我的人生就是会充满着许多非常不必要的麻烦
就是因为这个样子的性格吧 o(╯□╰)o 无奈啊

没关系 乘我还有本钱任性的时候
乘还有人能包容我的任性的时候
乘我还能任性的时候
尽管去吧 可爱的人儿呀
=) =) =) =) =) =) =) =) =) =)

enjoy LIFE with me
LONG LIVE宝贝们

i say [LONG LIVE] to our ship
my friendS and my LOVE

i'm not Princess
I'M GIRL KING

人过了一定的年纪还想要做什么公主么 呵呵
我就不是O


coz  i'm       GIRLK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