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the third month

我喜欢这个口香糖=D我叫它泡泡糖
因为我只有吃这个吹得出泡泡>.<
尽管老妈说它不香有印度味=___=我说哪有啊
还是很喜欢 很可爱的小熊包装纸
似乎10多年来都一直是这样
以前的还有tattoo在包装纸里面的 现在没有了呢 

小时的回忆 总吵着老妈买
多数都是面包车的吧 听到喇叭比波声就希望老妈会买面包
然后可以乘机买零食
可是啊 以前还小哪里被准吃口香糖这种东西的

口香糖就像是毒品 
明明知道不准吃的东西偏偏越想要吃啊~
忘了什么时候第一次尝这个儿童禁品的那天
有点遗憾 一点记忆也没了呢

今天留海用hair bane掀起来了^^
因为看到很多人这样><以前觉得这样子的女生很sakai 哈哈
最近看到沈小姐也是这样(sakai)哈哈
刚好看到都没用过的hair bane就拿来玩了
我骄傲无比的额头啊~~~~~~~~~超喜欢的额头
我还很喜欢我的眉毛^     ^
嘴巴也很喜欢 哇哈哈

============================================
今天是我的妻子宝贝的3个月纪念日
时间过得快还是慢 我真的不懂叻
要是去年我们就在一起 现在都一年了吧
嗯 不懂叻 这种东西很难讲的=)

今天 又开始了[爱林勇胜日记]season 2了哈哈
我想写完这个第2部后 我们都毕业了 离校了吧
 不知道这爱能坚持多久的呢
嘻嘻 =) 我不知道

相信爱会有更多个3个月 =)



最近心情特别好的说 =D
有没有人发现呀 哈哈哈哈哈哈

baby baby baby oh~
baby friends N baby honey wife
you're always be mine❤

我头发长了
our love got be longer
宝贝们们 i LOV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