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011110

011110 01号11月10年
今天星期1 11月的第1个礼拜
这一天 雨过天晴的早晨
本以为今天可以乖乖去上课 怎么知道突如其来的不甘愿
我.塞.婷.刚.马 5个人 ponteng了

今天特别的大胆 也加上难得来的兴致
在班上拼命拍照 终于在12点多的时候 我们破100了^^
大家万岁啊 ~\(≧▽≦)/~
来秀我们今天的破100骄傲
做akaun的筱婷 做英文的阿塞
右下 不要怀疑 阿刚绝对不是在做功课 涂鸦而已 哈哈
我和阿刚
她不愿意跟我一起kuso 她说她会笑场>< 哈哈哈
看得出哪个模仿阿马叻么 
\(^o^)/ 应该没看得出的吧 哈哈哈哈
跟矜持的马小姐 他开始越来越配合
可爱的人儿们啊 ^^
我和我亲爱的女儿^^
阿马的angku kuih^^哈哈哈哈
话说右2好有feel
碰巧的拍到后面的阿刚(左)
然后想再试一次
怎么知道...........阿马刚好走出来>< 就发生杯具了==
谢谢阿马的泡面
我们在看蜡笔小新 哈哈
加油 加油 快破100了 这里快破100了^^
阿马优美的姿势== 筱婷在看A少女小说
阿塞煮面 阿刚在发呆 他饿傻了 哈哈哈
上面两张拍得好累>< 不过看了就觉得很得意 哈哈
不得不承认 美丽的阿刚 哈哈哈


这个样 今天早上就这么过去了
创纪录了我们 过百 太棒了 
这些今天 很美好的回忆^^
心血来潮的感觉非同凡棒啊~~~

============================================
再来晒晒前天的照照
今天跟阿马拉了 好棒^^
看 不管我摆什么pattern 笑容手势如一的阿马==
要发霉的猪小妾 哈哈哈哈
我们也有一样pose哦^^
阿塞终于冒出来了 哈哈哈
这样看 戴墨镜的阿刚和阿塞有点傻傻分不清楚呢

============================================
我笑得灿烂
我一直认为我笑得很灿烂
我大大的门牙 我从来不刻意隐藏她
我喜欢笑起来有两颗小笼包挂在嘴角上的我
那不是肥肉== 我先说
那是我天生的^^ 从小就很引以为傲的
我没有别人都想要的瓜子脸
我很仰慕自己的包包脸
这使我看起来有些许童颜 我觉得吧 哈哈

你可以说我自大 说我孤芳自赏
有人说 这种人就像墙角边的玫瑰
无所谓 我欣赏自己的美 就算你真不觉得

那不是自信 是与生俱来的高傲
我学不了如何完全低头 我办不到
谦虚 这两个字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装可怜来挽回些什么

我不后悔 不想后悔 也不会后悔
大不了 最后不欢而散
友情 亲情 爱情 我保持这样的观念
不需要太过长久 曾经拥有就好
我需要也学着保持这样的态度 有时候觉得

我不会太累 只是有时觉得很无力
没办法解释这么多 对很多事情
我沉默以对 让你知道我真的不愿意

是我太难捉摸 没关系 我可以体谅
无所谓 反正我一直被这样
我知道自己就算委屈但我不悲惨

不想什么都算了 但到最后也只能无力的说 算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天真 不知道 可能真的是这样

因为没有回头的机会 我流着泪再看不清都要往前走
我不算非常的坚强 但我并不是可以想象中的脆弱

笑 =) =D ^____________^
我要笑 因为很多人说 我笑起来很好看
为了让自己有自大下去的机会 我要笑 =D
不管怎么样 都要笑




高傲 我就是高傲
=) 我唯有的高傲
红色 你是我的皇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