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喜欢,不,我爱!

虚度这样的星期4
=) 在家的感觉很棒 什么也不用面对

今天中午太没事了 打开电视
8频道在播[心晴总动员]
看到一句话
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比家更舒服
就算那里是多苍凉

=) 真的 

我虽然不是宅女 但是我很恋家
出门久了 就算只是半天 都会很想回家
我喜欢待在对皮肤非常不好的电脑前
每天花那半至一个小时的时间写下我的历史
我喜欢待在我不算非常凌乱但真的很不整齐
还有充满着我自己嗅不到的臭丸味房间
我喜欢我们家简陋非常的阳台 ><
那里有我2年心血的宝贝龟龟
还喜欢我们家的厕所^^
我老妈的双手让马桶总是保持白白的

我们家算不上非常富有
但至少我不用为3餐烦恼
这种事交给爸爸和妈妈好了 哈哈哈
没有华丽的装潢和奢侈的用具
我们家充满着很多不同的声音
争电脑的时候,意见不合的时候,
一起开玩笑的时候,一起讲别人坏话的时候,
我们家女人居多 这种事情常发生^^
特别是话多得过人的我 更是火上加油↖(^ω^)↗

我知道 总有一天 我会在某个角落
想念着那种熟悉的吵闹
小时候常有离家出走的冲动 
现在却觉得其实问题并不是问题
那时觉得就像是天塌下来的大事 现在想起来还不过是如此而已
庆幸 庆幸我从来没有勇气离家出走 =D

怨天尤人不能改变什么
我们都要庆幸自己现在拥有的 =)

我家门前没有小河 后面也没有山坡

我有脾气很坏但责任感很重的爸爸
不会给我买很贵的衣服但会给我买barbie冬己
和好多好吃的零食的妈妈
我有很白痴有时很好有时很坏就是很可爱的弟弟
有两个还蛮鄙视我玩barbie冬己的大妹和小妹
真惭愧 大妹比我小3岁先在斗高过我了=D
小妹那个中选篮球队的就肯定不用说啦 哈哈哈

我还有6个我很喜欢的朋友 ^^
超级顺从我的阿塞 超级挺我的筱婷
超级喜欢我的莹莹 超级疼我的阿刚
超级了解我的阿扁 超级容忍我的阿马

还有脾气超级坏超级古怪超级神经
嗓门跟我一样超级大的林勇胜
超级爱我又跟我一样超级臭屁的你

我也有很多看了就觉得幸福的收集品
还有用心换来的生命=)我的龟龟们

我没有花不完的钱 也没有非常雄厚的知识
但我来说 这样已经足够了 =)
其它的不重要 无所谓的东西
我拥有的非常多 我喜欢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爱我自己 因为我是黄诗惠

我喜欢,不,我爱!
LONG LIVE my life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