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结尾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觉得好可惜
真不知道整个假期都在干嘛的 时间过好快 好快
一下子而已 2个星期的假期就过了
很开心 这3个字为我的假期写上美丽的结尾
完蛋了 这3个字为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写上了感叹号
惨了 明天 节哀顺变吧我 希望不要太糟糕才是
我说的是我应该少得可怜的成绩 真惨啊 

这次假期还挺不错啦 出了很多次门
唯2的遗憾就是整个假期唯独没有跟阿扁出到门
还有没有去到小学同学会 遗憾啊
下次一定要跟阿扁去唱K了
我要把我最近还挺拿手Lady Gaga的歌秀给他看 
哇哈哈哈哈X1000000

讨厌 还以为我可爱的冬己假期里面会来的
害我期待多时 怎么知道最后落空=.=
希望下个星期内能拿到啦 
我盼她来盼得都变长颈鹿了 呜呜呜呜
每天都去看JBT的帖子每次看到楼主没回复就很失望
我整个假期都是这么过的 虐死我了 身心憔悴啊

明天有个东西要给筱婷
神啊 保佑吧 希望她会喜欢 
可是如果他不喜欢也没办法啦
货既出门 恕不退还 哈哈

又再一次开学了 真不知是喜还是悲啊
不过可以回去学校玩也还不错啦
还有椰浆饭吃 哈哈哈哈
算了 很多东西我们主宰不了
所以就算是逼不得已也要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