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过瘾·不甘心

从那天礼拜到现在陆续发生些事情 好匆忙>.<
又再跟别人吵架了 不过这次不是我惹的 所以我没错
先要对我的朋友们--莹猪~阿刚~阿塞~和筱婷说谢谢
真的很开心你们挺我到底 莹说这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感觉
的确 虽然是有点生气 不过对我来说也是很美好的回忆^^
以后的7夕情人节都会想起你们4个 我说真的
还有家诚也是 谢谢你啦^^


我怕有理说不清 没IQ又没EQ的男人 真的是天兵
我宁愿一辈子单身 都不嫁给天兵男人>.< 不顶 真的
我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干拿塞得东西 哼 (#‵′)凸
笨男人!!!!!!!!!!!!!!!!!!!该死


很不甘心 真的 装可怜就赢了 这个我知道
世界上没EQ的女人也还真的很多 有理讲不清
套莹莹跟我说的一句话 秀才遇到兵啊 ~~~~~
心里安慰了许多 虽然还是很不甘心的说 哼 算了


深深觉得我的生命是特别的 我与众不同
因为我有一班很爱我的朋友 我叫她们后援会
哈哈哈哈 感动 不是常人所能了解 
所以说种什么因 就得什么果  真是真的
幸好我有你们 架势好强大 哈哈哈哈


其实 对于这件事我起初也没很不爽
反正也没写到我几多 只是写到我的男人 我很呗宋
女人 总要像个男人一样有风度 被甩还在后面叫 只显得自己可怜
受不了 真的非常的可笑 抱歉 原谅我 你笑点太高了啦


感恩 我感恩我是 黄诗惠 谢谢上天给我这个灵魂
这本命运 这份骄傲 这些住在我生命的人


我喜欢我们都喜欢喜欢大家拥有一样的东西的喜欢❤❤❤


一起走下去好吗???  宝贝们
紧握彼此的手 不要跟丢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