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天蝎女的报复



看了整个下午 终于选了这两件
原本没打算买酱贵的 都是林勇胜刺激我 我不理智了
放学 他说我跟某人对望 然后就吃醋 有够像他==
还1哭2闹3上吊酱 跟他解释好像听不进酱 =o=
( ˇˍˇ )( ˇˍˇ )( ˇˍˇ )
就这么样  一整个下午都不理他了
为了报仇 就买这个1set55块包邮的
气死我了 == 管他穷到做乞丐啦
他说 只要我开心 整个地球都买给我(乐) 哈哈
如图 囧的那个我觉得男生几像他都有== 那个生气的表情
可是女生很奇怪 下面的是小孩的 我们没有就算了>.<
再来第2set是公主王子 又好像可以说国王皇后了吧
哎呀 应该就是这样 因为有小小的原因 所以 哈哈哈
这里不方便讲 太肉麻了 不行不行

阿刚跟我说:"床头吵架床尾合啦"我说那是你跟家诚罢了 
他说:"我们没有床"原因是他家(家诚)是单人的 哈哈哈哈!!!!!
这个超级好笑 我严重鄙视杨咏馨小姐 下流~~~~~哈哈

昨天去看星座分析啊

 12星座最佳男朋友排行榜第3名-[天蝎座~别看他很冷酷的样子哦,

和他恋爱啊,比做神仙还快活] 骗人的>.< 快死就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