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为什么要这样:(

今天考moral和华语 我又读天才书了==
不过幸好moral还掰得出来 嘻嘻 自大中
今天华语作文选的题目是【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很满意我的表现下 哈哈哈 


跟林勇胜玩miss call 结果不小心给他挂掉我电话
kanasai 我的3毛6分飞了 本来不用进钱的 都是他
跟阿刚讲话不小心入神就酱== 气死我 气死我


突然想到我们这里只有阿马成年了>.<


明天考历史 讨厌 我不要 一定不及格
我要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怀念我们4个坐在后门的感觉
我怀念我们什么事都一起讲的感觉
我怀念我们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一起八卦
很多习惯都改不了 我不想忘记 不想遗弃


想到就失落万分的 算了
很多事情 无风不起浪的 这个大家都要明白
就是因为这样 我现在更加对我们的毕业旅行反感
见过鬼 是怕黑的 我真的怕 试过一次 
把全部人拖下水的感觉 我讨厌那时被误解的感觉
我想我真的很记仇@.@ 就算怎样的放不下


很多话我们还没丑话说在前头 先被别人中伤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不喜欢跟别人吵架
我也不喜欢跟别人意见不合 =o=
无奈 不知如何启齿 算了吧 唉.............. 


很在意 在意得要死掉= = 为什么偏偏是我
而那个人为什么偏偏是你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唉


为什么要这样 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压力很大 注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