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你开signal谁不让你

林勇胜名言 我最爱格言=o=
[你开signal谁不然你].....
因为这一句话被我·阿刚和猪莹从学校门口笑到莹家去
为什么只到莹家呢??
原因是因为我怕我再笑他 他爆发就被丢进我家下面的大河


其实我也很想把具体的实况讲出来 可是不懂从何起键盘
不过对我来说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今天也是很开心的
今天带了我的handmade芒果布丁给他吃 下次再做给我的宝贝们 哈哈
今天也是情书验收日 果然 科技发达的时代 我们都忘了 或不曾感受
收到情书的感觉是怎样的 ^o^
所以就叫jambu写给我 没想到他一口答应 今天带来给我了
想看的宝贝们可以跟我说 我不介意分享这个很好笑的东西^^哈哈


从今天开始我要把林勇胜挂在嘴边 免得哪天忘记谁是林勇胜
习惯叫他jambu 突然看到他本名就觉得生疏的说 哈哈哈


Satu kereta paling penting signal 
tak ada minyak takapa 
signal "dasai"haha 
这句出自沈莹莹小姐口中的话 笑点好高
都是他啦 害我笑笑笑  结果路带过头了>.<
吓我一跳 火爆男讨厌别人带错路==
今天还发现林勇胜左右不分 
one way two way傻傻分不清楚


我喜欢你霸道 喜欢你火爆
喜欢你就算是有这个样子的天性
还是知道跟女人吵架是不对的
你妈妈说你是狼 我说你是狮子
我喜欢猫科类动物 甜而不腻 
你是小孩子气 你是稳重的 在我眼里
你讨厌被骗 怕我生气 我想这都是阴影 
爱恨分明 霸道 火爆 有仇必报 果然是天蝎


我想我已经疯狂的爱上你 天啊 我又完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