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加油!!!水草

这是我和林勇胜的情侣吊饰
我说 林勇胜没有笑到比他可爱的说~~
哈哈哈哈哈 这个牙齿看起来太善良
那个男人很邪恶 (鸡皮疙瘩)
这是那天做给他的布丁  第一次这么成功的说
一定是连布丁都怕他了 哈哈哈


那些事情就告一个段落了
越是不被看好 越是要做给别人看
这次真的觉得自己在拍偶像剧了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看不好我们一样
不难过是假的 算了 在意也没用 
我想努力看看 我们会走多久
我不要放手>.< 真的 我说
嗯 我耸肩 不知道
很需要祝福 真的 我说
嗯 我摇头 说算了
无所谓 在一起我们开心就好 
我的天蝎男>.<  我喜欢你 这是我对你的宣言

如果你是反吸引力 我甘愿为你不踏实地
算了 再给我一次 学生生涯里最后一次 疯狂
喜欢这个样子的我们 不想改变

林勇胜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