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2011 XIAOTING,HAPPY BIRTHDAY!!!

2011, XIAOTING,HAPPY BIRTHDAY!!!!
抱歉,各位,瞒着大家就跑去跟筱婷过生日
请原谅我的自私啦 ^.^
应该是个big surprise吧?筱婷
没看到你哭真的有点不爽,不过塞说你有在忍的样子我原谅你 哈哈
黄筱婷,18岁了 =)

看着一个接一个朋友,18,18,18,18岁
我这样一看,下一个就到我了呢
不对,只有3个18,有一个阿马19岁了!!
没在笑的啦 =D

那天跟阿塞说,以前打生日的信息可以长篇大论打很多
现在就是简单生日快乐4个字就觉得好了
我说可能是玩腻了吧,哈哈哈
是我们彼此太熟了,不用这些会别扭的东西
从来都没把生日看得太重的我们,都说,其实大家一起坐下来吃饭就够了
但是,我想,我今年的生日,应该得不到这个小小的心愿吧?
小小,的确,但是看起来,好难
只不过是18岁嘛,我说

今年的生日,不小心发现筱婷一些东西噢!!!我还是不说 =)
这是天蝎座的神秘,哇哈哈哈

也被我发现,阿塞!!!!!
好感动噢,看到那个兔子!!!
wow 你最棒了啦!!!!
最爱就是你了!!!!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第2个能顶替你的人
谢谢你 =)
其实那天我差点流泪了,现在也很想流 哈哈哈

我总是健忘,误打误撞,今年的约定我有履行噢
这是我们4个人的约定,虽然少了啊扁!!!哈哈哈哈
抱歉啦,阿扁,明年嘛!!
反正还有11年
约定的11年,我们的友情是11辈子也算不完啦

宝贝女儿长大了!!!生日快乐!!
在此也祝那一天生日的筱婷妈妈生日快乐
我觉得你跟筱婷好像噢!!就是那个口音啊!!!


哈哈哈哈,爱你黄筱婷,生日快乐
S4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