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黄学姐

你好,我是黄学姐,每天不断的变老中,年轻的是我的心
阿塞说我头发放一边很温柔哦~我可没有逼她的叻
阿塞从来不撒谎,所以一定是真的温柔
这是我七早八早刚睡醒的累颜
啊~要去学校好懒惰啊!!算了,抱怨再多也没用
我变得很勤劳了呢,跟以前真的是...............
表示说不尽的无言 = =
该努力了吧?是吗?
要是以前呢,老师没进班真的开心到要命
现在却不是这样觉得的,太......闷了
那么一些,可能还没完全适应吧
在学校,我想我多了一点文静,面对很多自己不是很喜欢的事我只能保持沉默
每个人都不一样,我知道的
我接受的不是完全,那么一些希望时间赶快过去

庆幸的事是我要的我得到了,我珍惜接下来,也许是最后,的时间
还是你最好了,有个懂自己的人真好
只有你才懂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虽然很多时候弄到我很想吐血

好吧,给你鞠个躬,谢谢你 =)

一起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