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when we were young,that days




那天去station 1跟阿刚喝茶,顺便利用他帮我画画!!!哈哈
那天我帮我们3个画的素描!!!哈哈哈
抱歉,现在是2011年了
结果,很闷,就跑去公园了
久违了!jusco的公园邻居!!
想起来我跟阿刚最后一次一起去已经是很久的从前了!!
想当年啊.............~~~~~~~~~~
我觉得我们越来越强了,连在户外也玩定时器
自己当自己的摄影师,老实说还蛮累的呢,不过很开心啦!!

-------------------------我是年轻的分割线------------------------


话说,那天我们突如其来的约会,大嘴叭!!!
book了2点半的时间,因为满了,于是这是成了我们第一次这么早到的记录
平时都迟到嘛,都是太摸的我害的,呜呜
筱婷和阿塞肚子饿,我们去塔罗
第一次,有不懂怎么说的感觉,名字的确很神秘,可是菜色平平
待不住了,我们就去有海豚公园拍照!!!^^
这个公园对我们几个来说还真是很有意义的地方吧^^
多少个曾经,都是美丽的
剧情正预告着我们即将分离,接下来的片段还没播出
留下来的人心里其实都是祝福与不舍,风凉话全是掩饰对你的担忧
于是我想说,虽然时常在你背后说尽你的坏话,可是却舍不得讨厌你
我对你的抱怨实在是很多,但是感激却是没有尽头的
朋友,姐妹还是亲人,我已经忘记你在我心中是什么角色
我们不是秋天和夏天,更不是春天和冬天
我只知道我们一直都是彼此的晴天 =)

我记得我们还小的中一年代,我叫你瑞希,我说我是秀一
我们可以一起洗澡一起擦背哦!!!!
你永远不变的无言表情,我记在眼睛里了 =D

有一天,我们老了,会一起说我们那年的年轻
美好的,美好的,美好的

when we were young , that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