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也是有人这么说我的,尽管说吧,我不在意
所谓讲多错多,我就是那个最好的例子
但是不讲等下又被讲,所以我说人,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没那个能耐听你说了,终于明白其它人的感觉
是我心太软,我承认,改不了有什么办法

朋友,你是打算左右我这一辈子吗??!!!
给"朋友"玩到死死的也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只是还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为什么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那我应该开心还是应该哭??你跟我说啊!

人需要无时无刻的反省自己
要怎么当一个老板就先要学会怎么留住员工
当然,我不是说谁是老板谁是员工
但是其实现实就是如此不是吗?

你的小聪明我没有,我有的是很直的嘴巴
我想要说的那一个当下说出来的就一定是真的
我不像那些人,我的心机不会耍在朋友身上
我不是那么的真诚,对朋友也不是非常的忠心
我还是会讲朋友的坏话,我会抱怨,但是我在做的东西我想全部人都看得到
阿刚说我太敢讲了,其实我就是这样
跟朋友我想不用太多心机太多隐瞒

不过要是你想跟我玩心机,直接回家吃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