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I LOVE YOU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我们
对彼此坦诚也许也是很好的
我和你玩的不是心机,也许你我心里都有很多埋怨
我想世上的爱本就是这样,明明生气着你却在转身后偷偷的笑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原谅我说我们都没有太多的时间
我觉得这样跟你一直在一起很幸福,我很快乐 =)
你讨厌我管你太多,却在被我征服后乖乖顺从我
我知道有时我是很孩子气的,但其实物以类聚你是知道的吧?^^
乖乖在我身边,我觉得我不管是主人或是女人都可以是个很好的人
难道不是吗?........那我懂了,败给你,我改改就是了




好吧,我们一起走,我爱你,宝贝=)








男人还不是这样嘛,管他是兔子还是鸭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