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家有只爱吃醋的鸭子,小气的鸭子
鸭子不喜欢我叫他鸭子,可是我觉得他明明就是鸭子啊 
真是好任性的鸭子啊,我都拿你没办法
跟鸭子在一起还真的无时无刻都要持有很大的............
什么心啊??不知道怎么说呢

其实很多时候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总责怪对方
将心比心是很重要的吧,人家都说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谁爱谁多一点,两点,三点,四点........
人家都说爱情都是盲目的,当然也看不到自己做的事情啊
年轻的我们都还任性,任性的我们证明我们年轻
没关系,还年轻嘛,现在知道总好过结婚后才懂

一样的吃醋,一样的小气,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宣泄
就只有这方面我觉得自己还真的可以有很好的处理方式
人有太多你看不见的,就像心机

也许是我们太像了,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极端
我想我们就像磁铁,一个是North一个是South
明明就是可以向吸的却有时要geng住自己
我们都爱面子,你不许否认,是啊,大家都爱面子
至少现在我改变了,知道有时候是该放下自尊去解决一件事情
那是很重要的,放下后要拿得起才是真正的学问







鸭子,i love you








走掉的总会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