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我们3个chick move了

今天那个臭阿扁又抛弃我们4个在学校了 呜呜
我昨天问他 给我的理由居然是不喜欢穿体育衣
囧.........................................
不过 今天老天爷很给我面子 我召唤他 他就来了 哈哈
一下就是下整个早上 最幸福的就是我们 不用跳舞 也不用上课 哈哈
我们就在班玩UNO 听歌 讲话 吃椰浆饭 写意到不行
今天Cik Yik跟我们说 希望华人学生都能到
其实我知道 我们华人的出席率和表现 其实都是为我们的未来铺路
校长讨厌华人 也因为这样连累到老师被骂
其实讨厌一个人也不是没因没故的 要不是我们和我们的前辈做太多不理智的事情
也不至于弄到他们的学弟妹那么辛苦的
所以为了我们以后的学弟妹在这间学校的安宁生活着想
希望大家明天会很踊跃出席咯 不然下半年倒霉的就是我们了 真惨


因为没有上课 乱乱跑也没老师抓 我们3个心血来潮想要吃哝幸面
就跑出去油站吃了 哈哈哈 冷冷的天气吃泡面感觉真幸福
还有 我们还带手信回来给阿扁了 ^o^

































·好好吃啊~~~~~~~




































·整个黑板


































·半个黑版


















·因为没有黑板檫 所以我们自己动手擦掉的
不然把阿扁的名字这么大个写在黑板 他明天就红了 哈哈
结果我们的手变成这样 好伟大
筱婷跟阿塞的手很容易上色似的 我的不管怎么弄都还是白的
没办法啊 谁叫我的手掌白 他们的黑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