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开学了^^

又一次的开学

今天星期一 有周会 平时校长都会啰嗦一大堆的
今天早上 我很希望他啰嗦很久 可以多久就多久
才不是要听他啰嗦 那是因为想逃避第一节课
我害怕的数学课啊 今天要分考卷
明知100%会不及格 可是还是很怕
毕竟怎么说第一次试着去努力啦
很紧张 最后还是不及格了 哈哈哈哈
不过比上次还很多 下次一定要及格了 势必!!!!!!

今天也分英语了 我雪耻了!!!
上次拿47%我差一点飙泪 哈哈
这次还挺进步的 60% 说真的没有很好
不过不知从几何时 似乎是从去年开始
我的英文再也没有A过了 伤心的咯
少到可怜啊.......................

今天也还分国语了 我期望最高的国语
老师今天分考卷的时候站在前面念名字 还把成绩念出来
天啊 不及格的话就丢脸丢到家了啦
偏偏我的名字很久了都没被叫到
先叫筱婷了 然后阿扁 再来阿塞
奇怪 我们明明好像坐不远 怎么差那么多
原本就够紧张的我 再加上他们3个分回来都是及格的原因
心神受挫啊 紧张到极限差一点喊出来的时候终于听到"Shi Hui"了
走到前面去 老师突然大喊"tiga puluh lapan"(38分)
我直接愣住 过2秒他就笑了 然后说"enam puluh"(60%)
吓到我魂都飘去美国了 呜呜呜
捏一把冷汗=.=''''''''''''''''''''''''''''''''''''''''''''''''''''''''''''
不过很开心 我再次雪耻了 嘻嘻 很久没拿这个分数了
虽然说没很高 不过还算开心啦

今天把我很用心做的相册给筱婷了
看他没表情的脸 还说他早大概猜到了
。。。。。。。。。。。。。。。。。。
不会假装很惊喜的家伙 不过我有一直问他喜不喜欢
他有说很喜欢 才让我松几口气啊...

希望我万事顺利啦 怎么冬己都还没来啊
........我们都很期待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