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senam seni落幕

我们晒很多天太阳 也淋了一点雨
senam seni 就这么样完了
刚开始的不甘愿 知道今天早上紧张去学校到肚子痛
很多事情都还是这么样的奇妙 很开心


今天本来莹莹也有去的 可是昨晚突然生病了 好可惜
不过我们都没怪你啦 不要这么敏感啦 还跟我讲不还意思 哈哈 可爱啊你
早上要出门的时候 突然车子start不到 囧 原来没battery了
糟糕 怎么会那么巧 我超期待去学校的今天 怎么知道.....
当下的我是非常失望的 毕竟最后一年了 上次larian已经没有去到
这次运动会不想再为我的最后一年读书生涯写上另一个遗憾


手忙脚乱 想到一个人 就向他求救了
感谢Jambu拔刀相助 是有点觉得对他很不好意思的
去到学校才知道家诚怎么突然没来的 也因为昨天是我怂恿他去的
更觉得对不起他了 早上吓都要吓死我了 几怕他烧学校哦 ;(
幸好过后他比较冷静了 还吹balloon =.=
可惜气球给我那了很久过后 终于被我跟筱婷摸破了
真的是摸破的哦 我们还真强 不过连我强心脏都吓到了 呜呜
我假装怪筱婷弄破我的balloon 不过真的是他先摸我才跟住摸的
他可能觉得吓到我很对不起我吧 就把milo倒一些给我
哇哈哈哈哈哈 赚到了我 超开心的^o^
筱婷人真好 哈哈哈哈

花了差不多1年半多的时间 我终于放下了10分之7的怨恨

我想说 如果当时我跟她大吵一架 也可以说他当天就知道他误会我了
是不是我对他的讨厌会少一点 是不是我对他的偏见会少一点
沉默 是我的对她的报复 因为他误会我了 
不过起码我没他冲动 这么多人面前丢下满头问号的我
至少我没他坏蛋 我没有弄得他委屈 没有误会他 没有弄他哭


所以 我还是觉得 我没有他坏的 对吧 
要是谁知道我那天无限的委屈与难堪 夸张一点是耻辱
那一天我死都撑住的泪水 拼命按着的地雷
只不过是以这种方式报复 能够了解的
其实一点也不过分............

7 条评论:

  1. 哇~原来你是坐jambu车去的哦~酱还有去载塞吗?
    好好玩的感觉你们~

    回复删除
  2. 有去载塞~
    今天还不错咯~~

    回复删除
  3. 路过。蓝色的字那些
    你在说谁啊

    回复删除
  4. 匿名你是谁~
    不认识的不能说

    回复删除
  5. 匿名 认识的在这边也不能说 ~~哈哈

    回复删除
  6. yy 我们明年去后门卖东西哈哈
    我们都说要买雪糕 比较容易 不用煮又不会肮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