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tomato风

哇哈哈 换了 这次是走tomato风
上次糖糖风 我决定要不久就要为我的城堡粉刷新背景
得空到我


这次tomato风 可能阿塞应该会少来了吧
因为他不喜欢太亮 上次糖糖风应该有的他受了
这次是直接红色 哈哈哈 抱歉啦塞
其实我也是有缘因的啦


对我来说 红色代表喜悦 热情 亮亮的感觉
我和阿塞倒翻 他喜欢黑 我喜欢红
他说红红很恐怖 他受不了
我说黑黑很阿飘 我很怕
黑黑真的很阿飘啦 可能我怕黑色的关系吧 哈哈
所以一直要拿亮亮的东西去反射他 哈哈
可是听别人说 红色才是真的会引阿飘吧
我分析了几下 好像真的是这样 


我的blog上 红色字体代表我很开心
蓝色代表忧郁 青色可能吓到还是什么
黄色代表心情普通 黑色是没感觉 再不然就是懒惰选colour
所以 我希望 最近不开心的人 看到我的背景也会跟我一样很开心
我选择看着我的blog background来取悦自己
不开心的你 与其不知道该怎么办闷在心里
倒不如找些事情让自己开心吧^^


莹莹 早日康复^^
你看你的名字都黑掉了 哈哈哈


要心脏结晶 像钻石般强硬
御守到永远 牺牲整个太空 都要深爱的 那个你们^^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