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老鹰抓小鸡

今天一整天都没上课 学校今天又来跳舞了
很喜欢跳舞的时候 因为可以玩 可以讲话 也可以动来动去
唯一的缺点就是要晒太阳 很热很热 幸好今天没流汗 不然就惨

下课过后 在我们的对天''催眠''下 真的下雨了
我还说 如果下雨我明天就吃斋 结果真的要吃斋了
明天不能吃鱼柳 呜呜 没办法啊 为大家的幸福着想
我吃半天斋没关系的 哈哈哈哈    囧''''

因为下雨了 大家都纷纷回班去
只剩我·阿马·阿刚·阿扁·筱婷和阿塞
我看着天空 突然想起一首歌
“红红的太阳下山啦 马呀嘿 呀黑
成群的马儿回家啦 马呀黑 呀嘿
小小马儿跟着我 也白有黑也有黄(阿马今天穿黄队的衣服)
你们可曾吃草啊~~~~~~
天色已亮啦 汇芯也暗啦
小小马儿跟着我 不要怕 不要怕
我把灯火点亮啦 呀嘿呀嘿呀嘿呀。。。。。嘿。。。。”
因为这首歌 我还拖累阿塞和筱婷跟我一起被阿马抓来玩
真是的 阿马真小气....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我明明就唱小小马儿 怎么可能是他啊=.= 臭美啊她

然后啊 我们突然玩起老鹰抓小鸡了
玩到超嗨的 好久没有玩到这样的
就有一轮是筱婷当老鹰 阿马当母鸡
他们两个超好笑的 我只能说阿马是个超敬业的母鸡
非常可怕的老鹰啊 筱婷很笨蛋的 阿马拼命挡 他就拼命可是抓不到 
他们举动很好笑 跳来跳去 结果我们不但没被抓
还在地上笑成一团了 哈哈哈哈
我就说他们是最敬业的老母--[老鹰+母鸡]
然后我们就是笑鸡--[笑到半死的小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阿球下来了 莹莹也来了 秀玲他们也跟着来玩
只能说大家真的好嗨啊 我们这些小鸡很不乖 一直掉队
超好笑 真是老母笑鸡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